雨色

【利艾】曙光

胜利过去了多久呢。

这个世界依旧平稳的运行着。

艾伦还记得喷溅到脸上的鲜血的炽热,百人甚至千万人厮杀的场面,依旧历历在目。

近在咫尺。

那一天是值得全人类欢呼雀跃的日子。

艾伦一言不发,变回人类形态恢复体力了以后,却仍然跪在地上,没有动作,直勾勾的看着远方,那些欢呼的人群。

那对于艾伦也是非同寻常的一天。

悲伤,痛苦,兴奋,欣慰。

这些完全相反的情绪,从他心里的大裂口内不断涌出,快要将整个人撕裂成两半。

“我…我还剩下些什么?”他问周围的所有人。“这样其实没有意义不是吗?”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”

路途遥远,他不知道该怎么走,现如今,这条路像是铺满了黑色的荆棘,每走一步,注定被刺得遍体鳞伤。

他放弃了。

变得消沉,颓废。

他在兵团内,无所事事,消磨时光。

只是成日漫无目的,看起来神情恍惚的。

“这个,拿着。”在他这样种状态维持了两个星期也不见好转后,三笠把一封信给了他“本以为没有必要的。”便转身离开。

艾伦展开了那张信纸。

心头一震,随即流下泪来。

这几个星期以来,他怎么忘了。

这是他剩下的全部,这些就是意义。

他义无反顾的离开了这片墙内世界。

冰之大地,火焰之水,沙之雪原。

他说,他要和兵长一起,去看不一样的景色。

Fin.

「请替我,也同样完成你的愿望。」

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evi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8)
老福特怎么老屏蔽我文章